聂兰七

bg党/偶尔百合,女角控,基本官配,热爱拉郎

偶创体

槐生淇奥、良峰贞义、冲田鹰司、公孙月一起参加了偶像练习生。

眼看形式一片大好,四个人的人气秒杀其他歪瓜裂枣,只有彼此之间的粉丝撕的不可开交之际,却被人举报四人全都是妹子。女扮男装、隐藏性别、欺骗大众,甚至良峰贞义、冲田鹰司还是冒名顶替。

于是,四人惨遭淘汰。

几个月后,玉辞心、良峰秀泷、殷良、黄泉赎夜姬、凤飘飘一起参加了创造101。

声乐导师聆秋露:“你们为什么要参加这个节目?”

玉辞心:“我妹妹看上了唱作导师,我是来替她送情书的”

良峰秀泷:“我外甥非常喜欢舞蹈导师”

黄泉赎夜姬:“我闺蜜说这个节目很有意思”

殷良:“我是被她们拉过来的”

只有凤飘飘含情脉脉的看着黄泉赎夜姬:“为了爱情!”

评论(5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