聂兰七

bg党/偶尔百合,女角控,基本官配,热爱拉郎

【枫湘】一夜迷情之妈咪带球跑

一个现代恶搞小段子
灵感来源:前几天俩室友一直念叨的霸道总裁爱上我




“……,先生你好,我迷路了,请问可以借一下你的手机吗?”

小柚子看着面前的人,犹豫了两秒,终究还是没有叫出叔叔两个字。

枫岫看着面前年约三、四岁,穿着背带裤,身后还背着个小熊包包的小男孩,忍不住弯腰揉了揉他那和自己一样颜色的头发,“当然可以了”

小柚子接过手机按出那个背了无数遍的号码,“喂,妈咪……”

枫岫看着面前正给家人打电话的可爱男童眯起眼睛,为何……这个孩子总感觉有几分熟悉?

“我用完了,谢谢先生”

“不用谢”,枫岫接过男童双手递过来的手机,内心不由暗赞这家人真会养孩子!

出于那么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心思,枫岫决定陪面前的男童一起等他家人来。

当然,明面上的原因自然是:这么小的孩子太危险了,我还是做做好事等你家长来了再走吧。

期间,枫岫自然是各种不动声色的套话。

可惜,这个小男孩太聪明了些,貌似把他当成有企图的坏人了。

小柚子的右手悄悄的捏住了身后的小熊包包,本来以为遇到了好人,没想到居然是个人贩子!

小柚子警惕的看着枫岫,准备只要他一有动作,就用身后的包包狠狠地砸他!
枫岫自然看到了小柚子的小动作,满脸苦笑。

“小柚子……”

只见一位身着鹅黄连衣裙、金发蓝眼的年轻女子飞速奔来。

“妈妈”

湘灵紧紧抱住儿子,真是吓死她了。

接到保姆的电话说孩子不见的消息,她差点眼前一黑就昏过去了。

立刻跟公司请了假,又拜托姐姐派人去找,一直没消息,她都快急死了!

“妈妈,对不起……”

小柚子伸手帮妈妈擦去脸上的眼泪,是他让妈妈担心了。

“没事就好,下次不可以不说一声就跑出去知道吗”

“嗯”

小柚子重重点了点头,他绝对不会再让妈妈担心了。

“刚刚是一位先生帮了你是吗?我们一定要谢谢人家……是你?……”

湘灵站起身看到面前的紫衣人,脸色顿时发白,双脚不由倒退两步,“枫岫!……”

从湘灵一出现,便维持同一个姿势的枫岫,瞳眸危险的眯起,英俊的脸冷如千年寒冰,吐出的话语在湘灵耳中宛若吐芯毒蛇“自然是我……他是谁?”

湘灵闻言,立刻把小柚子拉到自己怀里,“他是我的儿子!”

话一出口,已然后悔。

枫岫冰冷的眼睛下一片了然。

果然如此!

被湘灵紧紧抱在怀里的小柚子已经看出来了什么情况。毕竟,小表哥早就告诉过他这种时候该怎么做,还看了好多相关的书……

按照小表哥的说法,他现在应该霸气的把妈妈挡在身后,挑衅的对那人来一句:这是我的女人!

但是,小柚子看看面前那人,再仰头看看妈妈……

“为什么和剧本不一样?说好的爸爸怎么就变成爷爷了!!!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